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迎难而上,谱写工作新篇章——发展规划处党课记

2019-09-24   浏览:

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张洪峰同志于2019924日在行政楼318为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题目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党课实况

党课分为三个部分:

1、充分认识斗争精神的深刻内涵

2、正确把握新的历史条件下斗争精神的主要内容

3、新时代如何培养和保持斗争精神

张洪峰同志用浅显的语言和耐心的讲解,条分缕析,层层推进,警句迭出。在第一部分——充分认识斗争精神的深刻内涵方面,他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无畏的英雄气概,新的伟大斗争中必须始终发扬斗争精神,我们现在正处于无限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起点上,我们党员同志们更应该迎难而上,为学生、学习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支部同志们一致认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我们做处室工作,没有精气神不行,整天死气沉沉的,不仅外人无法认同,我们自己也感到很压抑,这次党课就是给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掌握斗争要领,培养和保持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短期上看,为高质量通过年度考评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而斗争;长期上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咱们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