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2020-09-21   浏览:

按照《关于做好校内基层党组织调整选举工作的通知(南理工发〔2020〕11号)》文件要求,及《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3点30时在行政楼319房间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

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方式产生党支部书记,最终全票同意逯忆同志担任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