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发规教务评估学科教发等五支部联合赴淅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4   浏览:

 

12月23日,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研究生与学科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五个党支部联合赴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开展“走进脱贫一线,感受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世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邀请部分党外教师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陈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老城镇党委副书记宋亚航,我校驻陈岭村干部江军辉、丁伟等进行工作交流,倾听脱贫攻坚工作介绍,参观村容村貌。自2017年我校派驻干部到陈岭村以来,根据陈岭村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和脱贫计划,引进项目,帮助就业,发展林下经济和特色养殖等,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由我校驻村干部引进建设的艾产品扶贫车间,大家走进生产车间,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干劲十足,艾产品不停从生产线上输出。

张世海现场勉励各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学习驻村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工作的干劲,切实牢记工作职责,增强工作战斗力,以钉钉子精神、踏实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