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张世海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下午,副校长张世海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分管处室讲授专题党课,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张世海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回答了党和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世海强调,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引领,围绕教育强国、创新型国家奋斗目标,立足学校实际,科学研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在“育新人”上下功夫、作文章,坚持立德树人;要加强体育教育改革,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培养身心健康、思想道德素质高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做好“十四五”规划研制、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思政改革等工作。

各单位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动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