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1-01-12   浏览:

日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逯忆主持,党员同志参加,并邀请党外教师列席。

会上,逯忆同志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逯忆提出,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学以践行,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