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到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浏览:

2021年3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世海、张爱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34EA

 

在宛城区黄台岗镇刘宋营村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两个支部的党员穿过记载着南阳党史历程的红色文化长廊,走进旧址展厅和陈列室,认真观看展板上的历史资料和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和图片,认真学习支部成立历程和刘友三、杨士颖、朱冠洲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张世海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69601

 

张世海、张爱红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注重实际效果和结果导向,真正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融入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决心信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76748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