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张世海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座谈会

2021-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张世海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座谈会,听取联系学院和分管单位党组织工作汇报,对贯彻上级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张世海简要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全党共同面临的重大理论与实践课题的政治背景、形势任务、理论逻辑。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意义,深刻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土木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了相关做法、成效、体会和建议,整个调研持续近3个小时。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