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30   浏览: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房间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南安阳考察的新闻报道和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党支部书记逯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观看体会和学习感受。逯忆作总结发言。

逯忆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河南安阳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贡献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结合起来,将深入学习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判断,转化为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敢想敢干的工作劲头,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校如家、建校兴校,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

逯忆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指示,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善于斗争本领。积极践行红旗渠精神,不断增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也就是一两代人的事,我们正逢其时、不可辜负,要作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的重要论述,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 锤炼勇于担当的素质,提高勇于担当的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