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世海对分管联系单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22-04-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2022年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海召集分管联系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与中层正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世海从近几年高等教育领域部分典型案例情况谈起,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抓好职责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监督和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张世海还要求大家通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到心中有党,不忘党的宗旨;做到心中有民,牢记师生期待。通过正确履职、积极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谈话前,张世海分别与各单位中层正职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