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省示范校建设和重点实施项目评审会

2022-11-28   浏览:

(特约记者/张珊)为持续推动省示范校建设,通过项目带动、资金引导、政策扶持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示范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11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省示范校建设和重点实施项目评审会,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通过线上方式参会。副校长张世海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介绍了本次考评的意义、目的、考评的内容以及方式。他指出,此次评审会是对2021年9月以来各示范校建设的总体情况、2022年重点实施项目绩效、2023年重点项目情况进行的评审,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示范校建设,强化对示范校实施过程管理,实现以评促建,充分发挥示范校建设的导向性和引领作用。

张世海代表学校,作题为《强力推进省示范校建设,努力发挥典型示范效应》的工作汇报。汇报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 2022年示范校建设总体情况”中,张世海从“健全优化顶层设计,推动规划落地见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在工作谋划、改革引领、人才培养、双师教师、技术转化、成果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在第二部分“2022年重点实施项目绩效”中,对五个重点实施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阶段性成效、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在第三部分“2023年重点实施项目基本情况”中,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精神,从七个项目的立项充分性、预期目标、实施管理等方面对申报项目基本情况进行重点介绍。

张世海表示,本次示范校建设和重点实施项目评审会,是对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借鉴经验、理清思路、创新发展的再次动员。学校将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吃透省教育厅政策要求,谋划好、实施好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将学校建成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区,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重要基地,先进技术创新、转移与服务重要基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平台,成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的典范,更好服务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校对/徐文华 审核/逯忆)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