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浏览:

2023年2月13日上午10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房间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逯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第六督导组肖邓华、梁旭峰到会指导。

逯忆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发展规划处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同志逐一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逯忆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力的攻坚之年,要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阶段性重大任务,立足新起点、研判新形势、实施新举措,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作出新贡献。

第六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各环节工作衔接有序,查摆问题紧扣主题找准、找实,自我批评联系实际、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