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世海对分管联系单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3-04-12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博竣)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2023年4月11日上午,副校长张世海召集所分管联系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体育教学部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后,张世海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管好手中的权利,压实责任,管好干部,落实好廉政谈话及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切实做到廉洁从政,以务实重干的作风令师生实实在在受益。

张世海还分别与各单位中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对/徐文华 审核/逯忆)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