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发展规划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会并开展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2023-04-24   浏览:

2023年4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319房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会。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南理工发〔2023〕9号),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之后,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逯忆同志、徐文华同志作交流发言。

逯忆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向我们描绘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一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二要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三要解放思想、优化作风。要认认真真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工作实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徐文华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就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做到理想常在、信念常驻、本色不褪。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