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平县来校洽谈合作

2023-05-04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博竣)2023年5月4日下午,镇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松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张世海主持召开座谈会,镇平县政府办公室、教育体育局、镇平工艺美术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世海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植根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与镇平县合作,积极支持南阳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可以在人才培养、干部挂职、教师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创新模式、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支持南阳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设发展、南阳理工学院珠宝玉雕产业学院建设、校县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校对/徐文华 审核/逯忆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