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2-07-21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主持人)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在职在岗,能够正常履行专业技术及相关职责。

(二)申报要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主持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专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本年度其他课题(含一般课题、重点课题、重大招标课题,下同)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本年度只能参与1项专项课题的研究,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他课题的申请;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课题。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申报专项课题:1.已主持承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未结项者;2.承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撤项未满三年的;3.作为主持人已经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本年度一般课题的(不论是否获准立项);4.主持人所在单位承担教育科学规划资助课题逾期未结项且未完成资助经费清缴的;5.已获得省级以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以相同内容申报的。

(四)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课题有较大关联的,须在《申请书》中详细说明所申请课题与已承担课题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请。

二、申报材料

(一)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申请人可通过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访问平台,平台将于2022年8月1日0时至8月7日24时上线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下载《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和《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4),先行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的前期准备。

(二)课题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课题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连同PDF版本的《设计论证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

(三)申请人(主持人)须提交:加盖公章的平台同版纸质《课题申报书》《设计论证活页》各1份,电子版《申报数据汇总表》(见附件5)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其他事项

纸质材料请于8月8日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17房间),电子版发送至nyistfgc@163.com。

联系人:贺老师,联系电话:13838958616

附件1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附件2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3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申请书

附件4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附件5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基础教育专项课题申报数据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7月20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