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1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包含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活页;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和《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见附件),望有意向的单位和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以上文件通知,精心准备,积极申报。

根据申报要求,申报老师正式申报前需做填报准备,相关表格可直接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202.205.185.227/ ,以下简称平台)查阅下载。课题申报人务必需要在2023年6月5日之前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报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同时申报老师还需向省教科规划办提交经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课题申请书》1份、《设计论证活页》3份,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17室,同时将《课题申请书》《活页》《申报汇总表》word电子稿发送 nyistfgc126.com邮箱。再有课题申报初审单位发规处于2023年6月6日前将课题申请人提交的上述纸质材料和《课题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省教科规划办,根据时间要求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贺老师,电话60359397

附件:省教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