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物理空间调整

学校物理空间调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物理空间调整 - 正文

张世海副校长实地调研空间布局调整搬迁工作

2020-04-11   浏览:

48日、9日,张世海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实地调研了有空间布局调整搬迁工作任务的11个二级学院和有关单位,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空间布局调整搬迁工作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存在问题与解决建议等进行深入沟通,并对重组整合优化办学资源,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推动学校空间布局调整工作有序进行提出意见。

张世海副校长先后到1号教学楼、4号楼、2号楼、7号楼、6号楼、9号楼、12号楼、15号楼、11号楼,深入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学院、范蠡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等,摸底盘点、细询查看,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

他指出,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方案》,为实现可持续发展,需按照有利于专业集群建设发展、教育资源集聚共享、工作效能激发提升等原则,对各单位尤其是各教学单位办学空间进行调整优化。初步规划按照本学期学生返校开学、2020年秋期开学和2022秋期开学等3个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搬迁到位。第一个时间节点的搬迁工作,需要11个教学单位和若干其他部门、单位协同配合,涉及面广,时间要求紧,工作量较大,复杂度较高。感谢各单位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认真落实学校的决策决定。希望一方面抓紧制定计划,精打细算搬迁,尽快完成办公用房搬迁工作任务,保证开学前搬迁到位,实现集中办公;另一方面规划好实验室、教室等设置、使用方案,利用暑假搬迁,秋期开学前搬迁到位。发展规划处要会同有关部门要做好调查研究,协调解决搬迁工作有关问题。

之前,张世海还带领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实验实训大楼工程进度情况,提出实验实训大楼用房调整原则和初步意见。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