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发展

转型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关于催交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专项研究项目鉴定材料的通知

2016-07-15   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拟定于11月对我校整体转型发展工作进行终期验收。按照学校对此项工作的整体部署,学校定于7月18日~22日(暑假第2周)召开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专项研究项目鉴定会议。自6月6日在校园网主页上发布《关于组织开展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专项研究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以来,大部分单位能够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报送项目鉴定材料,但迄今为止尚有部分单位还没有提交相关材料。

转型发展专项研究项目鉴定结项,是学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项目执行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也是省教育厅对我校转型发展终期验收的重要支撑材料,请各项目组、项目所在单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于7月15日前将本单位所承担的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鉴定材料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18房间),电子文档以“XXXX(单位名称)转型发展专项研究项目鉴定材料”命名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邮箱nyistfgc@126.com。不接受个人报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造成的后果自负。

本次项目鉴定采取会议鉴定方式进行,重在审查项目纸质材料(不用PPT汇报)。鉴定结项的范围、材料报送及要求见6月6日在校园网主页上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专项研究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相关发展规划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需作为研究成果同时报送。

联 系 人:李老师:60359392

电子信箱:nyistfgc@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16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