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发展

转型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转型发展 - 正文

凝神聚力 共谋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2016-09-20   浏览:

《南阳理工学院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2016~2020年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2016年9月20日在中入会馆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

 

 

研讨会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副校长张世海主持,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实验设备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处和招生就业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世海指出,我校作为第二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要在河南省同类高校中达到示范性,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树立标杆。为此,发展规划处组织编写了《南阳理工学院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2016~2020年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各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踊跃,对方案的修改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整个讨论会持续近3个小时,氛围热络。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邮编:473004 电话:0377-60359398